有没有快充

Be my ex driver

想想当时我也有类似情况...

小孩子他傻呀,也就不敢说啥,特别是对象还是班主任。

所以就一直忍气吞声在家休息了好多天然后后来也是每天带伤去学校,在学校涂药,不能和同学一起进行正常的户外活动。但却一直坚持跟父母说我没事...我的父母当然是一直想要找老师和学校处理这件事并寻求赔偿 但我态度一直就挺忸怩想着不想闹大这个事。

还有就是,我被当时的班主任内涵威胁了(当时小还意识不到,这是我后来回忆起来这些才意识到不对劲的)

因为伤得挺严重的吧所以关于当时的一系列事我到现在都记得挺清楚的,所以我记得非常清楚那位老师说过的话:“都多大点事儿?我听说学校里有个孩子之前发生过类似的事,人家孩子也受伤了,胳膊还断了,家长也没说啥,从来没有揪着不放。后来倒是伤人的那个孩子的家长主动提了箱奶去给人家道歉。”这些话是老师当时在讲台上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的。这可把当时还是小学三年级的我吓的大气不敢出,我甚至感到羞愧到不敢抬头正眼看老师。我偷偷的看了一眼,我记得当时老师表情是在生气,语气也是,故意没有看我,但似乎是在往我这边撇观察我的反应。孩子虽小,人虽傻不知道维权,但这个还是懂的,全班的孩子应该都懂,这是在说我,在影射我,因为那个时候只有我出了这事情。这让我感到太羞愧了。

我本来是常伴老师左右的得力小助手(因为我一直成绩挺好的所以是老师身边的“红人”不是我自吹)但这件事发生以后老师就开始冷落我,也不怎么会叫我了,而是留了别的同学在身边。

这些事我也一直都没敢跟父母和其他人说过,现在看之前的自己真是太软蛋了!!!气死人了被老师都已经这样欺负了都不敢跟其他人说。

已经过去许多年了,在我大概已经上初中的时候我才第一次跟父母提到了关于那件事被老师冷暴力的情况。

当时是太小,这方面意识不够。小孩子真的太傻了,被被尊敬的老师不公平对待,不被当回事,还要被冷暴力,但是却不敢对人说,不懂得反击,不懂得去维权。

现在每当想起来这一系列的事情,我都很愤怒:对当时沉默胆小的自己,也对向我实施冷暴力威胁的老师。

评论